close
「女王天然手工皂 」 茶樹抗菌-衣物手洗皂
家事皂給於一般人的感覺,似乎是以回收油製成的商品,雖然說回收油,可製成家事用皂,但卻容易軟爛,去污力及清潔力,卻比不過純椰子油製成的家事皂來的優。每個家庭使用清潔用品,需求度相當大,可以的話,多加一人來使用天然製品,就少一些污染為了下一代也能喝到好水,讓我們一起響應環保,為地球也盡一份心吧!
 
採用高達90%純植物椰子油,所製成的家事萬用皂,泡沫多、不易軟爛、去污力也非常的優豆!此外再添加了茶樹精油,讓我們在清洗鍋碗瓢盆或是貼身衣物時,散發著清新的茶樹香氣! 並擁有最好的抗菌效果,可消除異味、除臭味及黴味,不傷玉手,溫合無刺激性。
 
此款家事手洗皂,可使用於洗碗,小Baby衣物、衣領、袖口、白色衣物、貼身衣物,或是女生月事來而不小心沾到的血跡,都非常容易的去除污漬。將是每個家庭必備的皂款之一!
 
用途:家事用品 / 貼身衣物 / 衣領 / 袖口 / 白衣服
成份 : 椰子油、橄欖油。  
精油 : 茶樹
重量 : 110±10g
製造商:女王生活美學天然手工皂
公司營登字號:36905326
 官網下單http://www.queen-soap.com     
 
茶樹抗菌-衣物手洗皂.jpg
arrow
arrow

    Queen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