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女王天然手工皂」 巢蜜羊奶-滋養呵護皂

蜂蜜是一種天然珍貴的養膚品,在美容護膚上一直是被認定的。豐含大量的氨基酸,維生素及葡萄糖,滲透性佳,能迅速讓皮膚吸收,使肌膚更加細嫩,是一種很好的天然護膚元素。羊乳富含有肌膚必需的營養素,如維生素、蛋白質、礦物質,尤其是鈣、磷、乳酸,可去除肌膚上的老化皮質,預防乾裂,保温防皺。這些美容成分除了能牢牢地鎖住水分,保持肌膚潤澤之外,還可撫平乾燥產生的紋路,維持肌膚水嫩感!
 
巢蜜羊奶皂,它多種營養成分能滲透肌膚底層,為肌膚儲存所需的水份,維持肌膚潤澤,增強皮膚的活力,調理出肌膚健康的膚況。以及在換季的交接時期造成的皮膚乾燥和脆弱的肌膚,除了能充分潤澤乾肌之外,還可幫助肌膚保濕,預防肌膚產生乾荒的問題。此款推薦於小寶貝的肌膚、乾燥、敏弱及肌膚較脆弱的人來使用,將帶給肌膚最好的照顧。
 
用途:潔顏、全身沐浴。 
膚質 : 弱敏感性 / 中性 / 混合性 / 乾性
總 重 量 : 110±10g
製 造 商 : 女王生活美學天然手工皂
高市衛粧廣字 第10409111號
 
巢蜜羊奶-滋養呵護皂.jpg   
 
arrow
arrow

    Queen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