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女王天然手工皂」 荷荷芭茶花-寶寶親膚皂

荷荷芭油是很好的滋潤及保濕油,有著獨特的親水性,並能改善敏弱肌膚,對於皮膚也有調節水分的效果。山茶花油含有豐富之維生素,其營養價值甚至可與橄欖油相媲美,能讓肌膚調理並保溼,潤澤全身肌膚,它具有的天然保濕因子、能提供皮膚營養,可改善肌膚粗糙。讓寒冬季節不易擔心沐浴後,肌膚引起的乾燥及不適的發癢或是手足乾裂等狀況,能使肌膚擁有嬌嫩感,讓您有著異想不到的保水度。
 
此款講究於油脂的調配,以荷荷芭油與山茶花油為主要用油,擁有高親膚性及很好的滲透性,能讓肌膚迅速滋養,且柔軟。可溫和洗於新生嬰兒的頭髮及全身沐浴使用。對於此款深思的調配,為了就是讓這款嬰兒皂更加貼近肌膚! 並對於妊娠期孕婦及脆弱的肌膚都能給予絕佳呵護性。當泡沫接觸肌膚的瞬間,將喚醒肌膚活力,相信用過的您一定會愛不釋手!
 
用途:潔顏、全身沐浴。
膚質 : 弱敏感性/中性/乾性
總 重 量 : 110±10g
製 造 商 : 女王生活美學天然手工皂
高市衛粧廣字 第10409112號
 
 
 
荷荷芭茶花-寶寶親膚皂.jpg     
 
arrow
arrow

    Queen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