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「女王天然手工皂」紫草山藥-草本修護皂

紫草原生於新疆,是相當珍貴的天然草本。運用橄欖油浸泡的方式,萃取紫草中的精華來加以入皂。對於乾燥以及較為敏感性和脆弱的肌膚有著很好的修護表現,並可改善角質化皮膚、濕潤肌膚。紫草萃取油有著特殊的草本香氣之外,製作出來的手皂,能呈現出非常討喜的暗紫色。而山藥能補充肌膚所需的營養元素與水分,能改善肌膚乾燥、粗糙的狀況,並可防止肌膚老化,讓肌膚更加健康。

  

此款紫草山藥皂,能照顧易乾燥、粗燥肌膚,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,提升肌膚的活力,對於敏弱性肌膚,能舒緩皮膚不適的狀況。紫草皂除了針對皮膚敏弱性問題外,在使用時卻有著保濕清爽不黏膩的洗感! 不只是修護還能兼保養皮膚。草本入皂,進而使肌膚健康,由內到外達到自然、舒適的護膚成效。

 

用途:潔顏、全身沐浴。

膚質 : 弱敏感性 / 問題性 / 乾性 / 中性

總 重 量 : 110±10g

製 造 商 : 女王生活美學天然手工皂

高市衛粧廣字 第10409112號

官網下單http://www.queen-soap.com     

 

紫草山藥-草本修護皂.jpg

arrow
arrow

    Queen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