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女王天然手工皂」蘆薈薄荷-調理平衡皂
現採新鮮的蘆薈取其果肉與薄荷葉,將兩種植物打成汁液來入皂。蘆薈中含有多種維生素、胺基酸、多醣體等,可安撫及調理肌膚,讓肌膚維持彈性健康的舒適度。薄荷其味道清新且宜人,本性質具有特殊清涼的感覺,淡淡的薄荷香氣可舒緩緊張及壓力,對於肌膚可預防油脂分泌過度,改善泛油,有著很好平衡效果,並可調理毛孔粗大惱人肌膚問題。擁有清爽,少負擔的質地,非常適合油性肌膚與年輕肌膚,可改善輕熟齡肌的煩惱。
 
此款薄荷蘆薈皂、再以紅棕櫚油入皂,含有豐富的天然葫蘿蔔素和維生素,有助於肌膚修復及調理,能讓肌膚提升自我保護力,給於舒緩並維持健康。添加了天然薄荷腦,在洗感上會有些清新微涼感,溫和不易刺激,讓忙碌工作一整天的您,體驗著舒暢輕鬆的自在感受,打造充滿能量的夏季風格。
 
用途:潔顏、全身沐浴。
膚質 : 中性 / 混合性 / 油性 /問題性
總 重 量 : 110±10g
製 造 商 : 女王生活美學天然手工皂
高市衛粧廣字 第10409112號
 
 官網下單http://www.queen-soap.com   
 

蘆薈薄荷-調理平衡皂.jpg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Queen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