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女王天然手工皂」 黑芝麻茶花-調理護髮皂
在台灣早期農村時代,並沒有洗髮乳及護髮素,通常會取之天然萃取的黑芝麻油及苦茶油來塗抹於髮絲及整髮用,能維護髮絲的亮擇感,讓髮絲不毛燥、防止靜電,使毛髮健康。此款髮皂添加了黑芝麻油,為了不讓麻油香太重,比例抓的並不高,再以冷壓芝麻油,兩款油品來互搭調製而成。山茶花油,在台灣我們又稱它為苦茶油,因油酸、亞油酸含量高,有「東方橄欖油」之稱! 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維生素,對於髮絲有非常好的柔軟保護作用。
 
手工髮皂,能抑制頭皮出油並能深層滲透髮絲,還能提升秀髮的質感。芝麻油運用在髮皂上能使髮絲更加強韌健康之外,並能呈現豐厚感! 再搭配天然何首烏吹萃取液,質地非常細緻,能加以平衡皮脂分泌,此款髮皂將是調理頭皮環境、維持健康的首選。
 
用途:洗髮、 潔顏、全身沐浴。 
髮質 : 全髮質適用
總 重 量 : 110±10g
製 造 商 : 女王生活美學天然手工皂
高市衛粧廣字 第10409111號
 
官網下單http://www.queen-soap.com     
 
 
 
黑芝麻茶花-調理護髮皂.jpg
arrow
arrow

    Queen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