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工皂不能敷臉!
有好幾位客人問我一個問題~ 你們家那款皂可以用來敷臉? 蜂王乳感覺好像不錯 =.=”

我回: 是誰與你說皂皂可敷臉? 
他們回: 我看很多fb廣告 天然手工皂,多停留在臉上一些時間,可以吸收它的精華~ 聽說還能膚臉呢!

我傻眼的回: 手工皂雖為天然製品 但怎麼說! 它必然是清潔用品 並不是保養品也不是保濕液,不適合用來敷臉 甚至不可停流在臉上過長的時間~

他們問:為什麼?

我回:不管是洗面乳 或是手工皂 只要搓揉越久 或是停留在臉上的時間過長,皮膚該保有的油質,就會被去的一乾二淨 造成皮膚緊繃狀態 或許還會讓皮膚過乾發養! 清潔用品 就是做清潔 不可將它混為保養品來用! 皮膚的原理和概念多少要懂一些~ 誇大的廣告用詞 看看就好~才不會被誤導 !

油+鹼=皂 很簡單的配方
草本、礦泥 取代了傳統名間的色素 讓手工皂活潑了些。
精油添加 取代了化學香精! 雖然味道會變淡 但還是天然的好~
植物浸泡油、花果,草本添加來入皂 讓肌膚多了一些天然洗禮!
※但切記喔~ 手工皂洗感 乾淨 舒服 清爽 但絕對不可用來敷臉~

女王天然手工皂 http://www.queen-soap.com/

 

 

古傳左手香-青草修護皂.jpg

玫瑰紅酒-淨白美妍皂.jpg

蘆薈薄荷-調理平衡皂.jpg

00.JPG

78.JPG

99.JPG

DSC04641.JPG

arrow
arrow

    Queen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