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草芙蓉-淨心平安皂

以台灣傳統民間,視為的平安草「抹草、艾草、芙蓉葉」將三種草木在自然通風處晾乾,採收後,隨時要打這款平安皂時,用來熬煮就方便許多。我們用這三種植物熬煮出來的水來入皂,讓這款艾草平安皂加了分也更完美。

此款主要的配方是最為親膚性的乳木果脂、酪梨油和甜杏仁油,能提升肌膚柔嫩度,維持肌膚潤澤。同時我們採取了棕櫚核仁油取代了椰子油,讓敏弱性肌膚能夠在溫和的配方下帶給予肌膚受最溫潤的呵護。洗感溫和,質地柔和,能滲透肌膚底層,輕柔呵護小寶貝的肌膚。

精油的香氛,我們調合了艾草與香茅和羅勒,整塊的平安皂擁有了滿滿的艾草香氣。再來就是添加平安粉了「芙蓉/艾草/香茅/抹草」 採用這四種天然植物粉來入皂,將是一家大小都能適用皂款,給於家人滿滿的正面能量,守護著一家平安。

成份: EV橄欖油、棕櫚核仁油、棕櫚油、甜杏仁油、酪梨油、乳油木果脂、乾艾草、綠石泥、芙蓉粉、抹草粉,艾草粉、香茅粉。 
精油: 艾草、香茅、羅勒。
用途: 潔顏、全身沐浴。 
膚質: 全膚質 / 寶寶肌膚
總重量: 110±10g

高市衛粧廣字 第10409112號
產地:台灣/高雄市
製造商:女王生活美學天然手工皂
高市府經商商字第10360806400號 
稅籍編號:830851485 
營登字號: 36905326

線上訂購 :Queen天然手工皂
連結五大賣場 ➡️ http://www.queen-soap.com/
官方網站 、蝦皮 、 奇摩 、露天 、pc

母乳皂代製 先請進來了解~
http://www.queen-soap.com/msgshow.asp?no=844
#女王天然手工皂QueenSaop

 

艾草芙蓉-淨心平安皂.jpg

艾草芙蓉-淨心平安皂(圖二).jpg

艾草芙蓉-淨心平安皂(圖三).jpg

艾草芙蓉-淨心平安皂(圖三-1).jpg

艾草芙蓉-淨心平安皂(圖三-2).jpg

艾草芙蓉-淨心平安皂(圖四).jpg

arrow
arrow

    Queen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