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馬洋甘菊-純欖馬賽皂

我們採用來自羅馬洋甘菊,首先得將洋甘橘浸泡在橄欖油中120天至180天,讓洋甘菊所有精華全融入在油品中再來入皂。此款橄欖浸泡油的比例,我們調配在總油脂72%,也就是南部法國馬賽皂的配方。此配方橄欖油的比例較高,具有絕佳的保濕能力,特別能照顧弱敏性肌膚的修護及保養。

洋甘菊萃取精華,在一些皮膚保養品中常可見到含有此成份,對於乾性與弱敏性的皮膚,能舒緩皮膚輕微的不適狀況。為了讓此款馬賽皂更加分,再以乳油木果脂入皂,能夠增加皂體的硬度之外,並能提升肌膚潤澤保水,非常適用於秋冬的季節來使用。

每當季節轉換時刻,肌膚變的更敏感,能為肌膚溫柔覆蓋上,來自橄欖精華的滋潤呵護!非常適合於敏弱性肌膚、季節性乾養和皮膚較脆弱的人,能提升肌膚舒適感! 並能舒適貼近媽媽和出生嬰兒的肌膚,給予最貼心的洗感。

洋甘菊馬賽皂,即是一款越陳越溫和,越陳越親膚的皂款,它的泡沫如奶油般的細緻,呈現出細膩溫和的質地,也將是季節交替時養膚的良皂。

 

成份: 洋甘菊橄欖浸泡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乳油木果脂、洋甘菊粉。

精油: 薰衣草、迷迭香。

用途: 潔顏、全身沐浴。

膚質: 弱敏性/ 乾性 /中性 /問題性

總重量: 110±10g

高市衛粧廣字 第10409111號

 

產地:台灣/高雄市

統編:36905326

製造商:女王生活美學天然手工皂

 

羅馬洋甘菊-橄欖馬賽皂.jpg

DSC06075.jpg

DSC07417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Queen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